onehand operation
有沒有星友能幫我解決個(gè)小問題。
開啟onehand operation后,怎么讓一側(cè)手勢(shì)開啟快捷操作,另一側(cè)關(guān)閉快捷操作,因?yàn)榇蜷_oho后,全面屏手勢(shì)的左右側(cè)內(nèi)滑返回就觸發(fā)不了了,但是全面屏手勢(shì)的返回是松手才觸發(fā)的,打開oho后我把左側(cè)上滑設(shè)成了最近任務(wù)界面,并且感覺打開快捷操作(直接滑手不離開屏幕也能觸發(fā)),動(dòng)畫流暢很多,不然需要手離開才觸發(fā)顯得很拖沓,因?yàn)槿嫫潦謩?shì)底部上滑就是直接打開。
又或者怎么讓oho手勢(shì)和全面屏手勢(shì)同時(shí)存在,這樣只用左側(cè)oho就行了,右側(cè)可以用不會(huì)立刻觸發(fā)的全面屏手勢(shì)返回。
開啟onehand operation后,怎么讓一側(cè)手勢(shì)開啟快捷操作,另一側(cè)關(guān)閉快捷操作,因?yàn)榇蜷_oho后,全面屏手勢(shì)的左右側(cè)內(nèi)滑返回就觸發(fā)不了了,但是全面屏手勢(shì)的返回是松手才觸發(fā)的,打開oho后我把左側(cè)上滑設(shè)成了最近任務(wù)界面,并且感覺打開快捷操作(直接滑手不離開屏幕也能觸發(fā)),動(dòng)畫流暢很多,不然需要手離開才觸發(fā)顯得很拖沓,因?yàn)槿嫫潦謩?shì)底部上滑就是直接打開。
又或者怎么讓oho手勢(shì)和全面屏手勢(shì)同時(shí)存在,這樣只用左側(cè)oho就行了,右側(cè)可以用不會(huì)立刻觸發(fā)的全面屏手勢(shì)返回。



